【報名額滿】麥健陸James McGregor-「中國經濟的改革與未來發展」

謝謝大家踴躍報名,目前已經報名額滿,謝謝大家。

從一位長期關注中國經濟發展的經濟分析者角度觀察,中國經濟發展是一種「威權資本主義」的經濟模式:資本控制、貨幣管制與大量國營企業是中國經濟發展過程最有別於其他市場的主要特色。

而近期,如上個月中國領導人在三中全會發表的言論,顯示中國將可能在未來就其經濟政策做出相當幅度的調整,包括給予民營企業更大的機會投入下一階段的經濟成長。麥健陸將為我們分析這些變化可能是什麼,以及將會如何衝擊在中國國內外的企業。

◎講者介紹:
麥健陸(James McGregor)是美國資深的媒體人、作家、與企業家。過去曾經住過台灣,擔任華爾街日報駐台北特派。歷任美商Dow Jones中國執行長、華爾街日報中國社長及中國美國商會會長。目前擔任美商APCO國際顧問公司的中國總裁,居住在中國23年的麥健陸,以他對中國經濟、社會的深入了解,他的中國經濟分析觀察已成為外商投入中國市場前的必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