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榮董事長將應邀在小英教育基金會發表演講


宏碁創辦人、智融集團施振榮董事長接受小英教育基金會邀請,以施董事長新書「微笑走出自己的路」為主題,將於本年十一月十六日(五)在基金會「台灣經濟發展新模式」公共政策系列論壇發表演講。

這是基金會繼邀請蕭萬長前副總統後,一系列的演講之一。公共政策論壇針對當前台灣民眾最關切的議題,包括我國當前經濟究竟遇到什麼困難?應該要如何面對和解決?有什麼策略可以帶領台灣經濟渡過眼前的困境?台灣經濟應該追求的前景是什麼?尋求全民共識與答案。

施董事長在今年八月間出版「微笑走出自己的路」,從微笑曲線談台灣未來的發展策略,受到各界廣大的注目和迴響。因此,本次講座邀請施董事長和我們分享他對台灣產業的發展經驗與願景。

會中,施董事長將暢談他的創業精神、創新研發和人生哲學,他將和與會者分享全球品牌的建立與行銷經驗,談談如何讓產品加值、企業壯大,讓台灣當前停滯不前的經濟發展找出新路。

除此之外,施董事長不但是個成功的企業家,更是個實踐社會責任的企業家,除了累積個人資產,也累積對社會的貢獻,這也是當前台灣公民社會更需進一步發展的動力。

基金會表示,這項演講與會者係邀請今年八月參加該會舉辦「台灣經濟發展新模式工作坊」擔任與談人的年青學人、小英教育基金會董事及監察人、財經學者,以及部分黨公職出席。限於場地,這場演講無法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