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2 及 2013 年小英教育基金會收受捐款之芳名錄事宜

依據主管機關核准之本基金會捐助章程第二條規定,本會設立宗旨是鑒於人才培育和終身學習是促進國家發展、社會公平正義、人本關懷的重要性,本基金會乃希望結合民間力量,共同建立多元學習的管道、推動各項社會教育、培育社會教育推廣人才、促進台灣社會心靈改革為宗旨。

自本基金會於 2012 年 8 月奉主管機關核准設立以來,獲得許多人士的捐款,本基金會均審慎運用經費,支用情形也依法委請會計師定期查核,日前也通過教育部委託會計師前來本基金會查帳程序。

茲為召公信,特將 2012 及 2013 兩年度各界捐款芳名錄予以公告,由於部分捐款人不願在芳名錄中刊載,基於尊重當事人的立場,部分捐款人之姓名未予刊登,惟本基金會均全數保留所有捐款收據之存根,也經過教育部委託之會計師事務所查證無誤,特此說明。


附件

財團法人小英教育基金會捐款芳名錄2012年

財團法人小英教育基金會捐款芳名錄2013年